Alien

我们的故事一定会讲到老

【纬钧】谁还没个腹肌咋的了!

【纬钧】谁还没个腹肌咋的了!

是前些日子小周腹肌上热搜时写的了



       齐思钧忙里偷闲上网冲浪的时候,就看到了周峻纬腹肌这条热搜。白色的背心随着周峻纬的动作被猛的扯开,露出了那人精致好看的腹肌。


       虽说这副身材齐思钧几乎每天都看,每天都摸,甚至总能和它紧密相贴,但他还是被惊艳的下意识吞了吞口水。他男朋友,就是帅。


       果然,评论区里的群众和他拥有一样的想法,尖叫舔屏,甚至还有想钻进屏幕里去的。齐思钧刚开始还骄傲的很,可是看着看着就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他也好久没有见到周峻纬了,好久没有摸到那手感破佳的完美腹肌了。


       看着弹幕上满屏的老公,齐思钧犹豫了一下,还是给周峻纬打了个电话。周峻纬那头接的很快,想来是没在拍戏。


       “喂,老齐,怎么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齐思钧心里那点吃醋的感觉就没了一大半,但它却像是没有消失,都转化成了思念又一点点的冲向了齐思钧的心尖。“没事还不能联系你啦。”


        电话那头明显愣了一下,但周峻纬这人,对齐思钧情绪的感知力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顿时就想明白了什么似的轻轻笑了笑。“当然能,我们齐老师就算是凌晨三点找我,我也得舍命奉陪。”


       齐思钧终于也被逗笑,断断续续的聊了聊他的日常,问问周峻纬还有几场戏,问他累不累,叮嘱他照顾好身体。直到最后听着那边附和着的声音,他才轻轻的说了一句,“我想你了。”


       轻轻的气流声传过听筒,周峻纬轻柔的声音也跟着传了过来,“我也想你了。”


       挂了电话的周峻纬便登录了小号熟练的刷起了热搜,果然就让他看到了关于自己的那条。

       做演员的,难免会有这种戏份的,齐思钧也从来没有阻拦过他拍任何戏,甚至是吻戏。但他知道,看着心爱的人和别人亲热,总归是有些芥蒂的,至少他看不得齐思钧和别人一起搂搂抱抱,他那些时候可能会直接醋翻天。


       想到这里,周峻纬用小号点开了cp超话,想了想还是写下了点什么。


      这边恢复了好心情的齐思钧正打算点进cp超话,磕磕糖,刷刷甜文呢,结果就看到了满屏幕的磕到了。


       齐思钧满头问号的一条条刷过去,就看到了那条像是磕到了源头的帖子。


        “小周有八块腹肌,小齐没有腹肌,两个人攻受分明,绝配!”


       齐思钧眉头皱的都快能夹死蚊子,是他和周峻纬最近避嫌放出来的糖太少了么,大家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磕法,好硬啊!

       不过等等,什么就攻受分明了!谁还没个腹肌了咋的!


       齐思钧看了看自己白嫩嫩,一按还直打颤的小肚子,好吧,还真没有。


       看着满评论区的哈哈哈,齐思钧终于决定了,他要锻练,他要健身,他也要八块腹肌,看谁还敢嘲笑他身材不行。


       幻想着到时候随处可见的小齐好攻啊的帖子,齐思钧越发笑得灿烂了些。等着吧周峻纬,等你拍完戏回来,齐思钧就不再是齐思钧了,而是钮祜禄齐岱泽了!



       健身第一步,找个能陪你一起健身的朋友。齐思钧翻着好友列表思来想去最终找到了邵明明,毕竟那人前些日子秀腹肌,惊艳了一票人。 正是他要学习的好榜样!


       邵明明眨了眨眼,“不是哥,你这么忙,哪有时间健身?”


       齐思钧嘿嘿两声,“上午可以啊,我上午都有空。”


       生物钟在后半夜的邵明明同学,“我真的铨Q!”


       于是此刻的健身房出现了两个装备齐全的男人。齐思钧精神抖擞迫不及待,邵明明打着哈欠只想摆烂。


       邵明明看着一旁举哑铃举的聚精会神的齐思钧,举着手机咔嚓一声拍了下来,直接给周峻纬发了过去。

       “你们两口子又在玩什么花样呢?”


       周峻纬是下了戏才看到这张照片的,他家齐老师累的满头是汗,额头上青筋爆起,显然是快支撑不住了。


       他刚想问一句齐思钧怎么去健身了,然后又突然间明白了什么,这事好像赖他。


       没错,超话里那个帖子是他发的,本意是他察觉到齐思钧的醋意,想着通过这事转移一下那人的注意力。

       到时候齐思钧磕天磕地管cp粉,就没时间吃他的醋了。


      但他没想到齐思钧还真去健身了,毕竟他男朋友太忙,而且因为体质原因,很难长出腹肌来。

       绝对不是因为有了腹肌肚子不软他就不好rua了!


       不过齐思钧的想法他自然是支持的,健身也不一定是为了长肌肉嘛,增强点体力免得每次没做多久齐思钧就累的睁不开眼睛了。


       最后这句他不小心给邵明明回了过去,邵明明差点一口水喷出去,看着那边已经去拉臂力器的齐思钧,表情愤恨的打下了一行字。

        “Q都被你们俩铨走了!”



       健身第二步,吃增肌的食物。这事齐思钧懂,周峻纬在家的时候,齐思钧经常看周峻纬吃。


       西兰花,鸡胸肉,鸡蛋,几种含蛋白的食物放在一起,打碎成汁。以前周峻纬喝的时候,他还总凑过去看。

       周峻纬那时候都是急吼吼的一口闷掉,显得好奇的他像个抢食的小狗。而现在,他终于能自己尝一尝了。


       榨汁机躁动的响了一阵,最终停了下来。齐思钧将已经起沫的东西倒进了杯子里,又凑过去闻了闻。

       没什么太大的味道,只是微微有一点腥。


       端起杯子刚尝了一下,齐思钧就差点把东西全都吐了出去。杯子里的东西像肥皂一样难喝的不得了,引得他一个劲的反胃,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咽下去。


       齐思钧撇撇嘴,一时间想到了什么,原来周峻纬之前护食成这个样子,是因为不想让他知道这东西难喝,不想让他担心。


       齐思钧又有些想周峻纬了,想着那人每天努力维持身材的样子,终是有些心疼的给人发了个消息。

       “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大胖子也喜欢!”


       电话下一秒就打了过来,“齐老师怎么突然就向我表白了。”说实话周峻纬有点担心,齐思钧这人,除了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表白频了些,现在每次直白的对他表达爱意都是在有些脆弱,有些不舒服的时候。


       齐思钧这时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发了什么,怕他家心脏的小周弟弟发现他健身的端倪,只得转移话题。

      “因为想你了啊。”


      周峻纬心里微微动了动,“知道了。”


      ??“知道了是什么鬼,你不是也应该说想我了么!”


      周峻纬笑了笑,“我知道齐老师你特别特别爱我,一刻也离不开我,分开一会就想我想的不得了!”


       “停停停,”齐思钧诶呀一声红了脸,急忙一声拜拜就挂了电话。真是的,这个周峻纬是不是拍戏拍多了,把戏里那套都拿来对付他了!



       齐思钧没想到的是,他当天晚上就见到了周峻纬。那人听了他的话特意趁着没他的戏坐飞机赶了回来,仅仅是因为他白天说的那句,我想你了。


       鸡胸肉榨的汁还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周峻纬只看了一眼就明白了原委,将手慢慢转移到见到他已经扑到他身上人的肚子上。

       “让我摸摸已经锻练出几块腹肌了。”


      齐思钧脸色一红,埋在人肩窝里不动了,“你都知道了。”


       “知道了,”好不容易又摸到那片柔软,周峻纬没忍住多捏了捏,“看来是没有成功。”


       齐思钧被捏的疼了,终于从人怀里钻了出来,撇撇嘴将衣服用力的往上一掀,成功露出了自己的小肚子,“谁说没成功的,这不是有一块呢么!”


       周峻纬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可真是好大的一块腹肌。”


       齐思钧作势要打人,被周峻纬拉着手腕又给拉进了怀里。“老齐,记得你今天和我说了什么么?”


       “什么?”齐思钧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又突然间顿住,下一秒就听见周峻纬说,“同样的话我也送给你。”


       他今天和周峻纬说的是“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大胖子也喜欢!”。


       齐思钧轻轻笑了笑,“可是我现在改主意了,你要是没有腹肌我可能就不喜欢你了,”说着他的手便朝周峻纬的腹肌探了过去,“所以,还不快给我摸一摸!”


       作乱的手再次被周峻纬抓住,齐思钧一个踉跄就被人推到了沙发上,“老齐,想摸我腹肌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微笑着的脸越靠越近,齐思钧也勾了勾唇角,“这点代价我还是负的起的,快点来…唔~”



       第二天醒来时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和周峻纬给他留下的去拍戏了的留言,齐思钧无奈的锤了锤腰。

       看来健身还是有必要的,不然这代价他就快要付不起了!



end


小齐:我要健身,我要反攻!



评论(19)

热度(6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