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我们的故事一定会讲到老

【纬钧】榜一竟在我身边

【纬钧】榜一竟在我身边

是 @追星星的猫 点的

快递员周X开箱博主齐

一个送快递收获男朋友的故事



       “大家好啊,今天我们来进行之前说好的毛绒绒主题开箱。”齐思钧调整了一下设备的角度,又从一旁搬出来几个大箱子。


[是活的小齐,好久不见!]

[小齐我绿码,嘴一个!]

[毛绒绒,我爱毛绒绒!]

[毛绒绒!有小狐狸么]


       齐思钧看到弹幕,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虽然做开箱主播这么长时间了,他还是难以习惯大家动不动就想亲他的画风。“小狐狸不知道有没有,今天的快递都是助理帮忙买的。”


[相信小助理知道我们爱看什么的]

[会不会有什么耳朵尾巴之类的哇]

[gkdgkd]


       齐思钧想到耳朵和尾巴的画面,心里隐隐爬上一股紧张感,毕竟他的小助理为了直播效果是真能干出这事。万一再有个毛绒绒的大蜘蛛,他可能当场飞出去。

      齐思钧只好先打开了一个箱子,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红色,他用力的将东西掏了出来,原来是一只狐狸尾巴的毛绒坐垫。


[真的是狐狸尾巴啊!]

[小助理我yyds]

[这算什么尾巴,差评!]


       “摸着手感还不错。”齐思钧用脸贴了贴坐垫上的绒毛,又将坐垫坐在了屁股下边,就继续了他的拆快递之旅。

       后边的东西也都挺正常的,都是一些玲娜贝儿的挂件,熊爪手套之类的。直到齐思钧拿起了最后一个箱子。

       “诶?这个是我们的榜一大哥小浣熊寄过来的啊!”


       小浣熊是齐思钧直播间打赏最多的一位观众,几乎是从齐思钧第三次直播就一直关注他的人。就是这位好像很忙,总是只在观看他晚上的直播。

       齐思钧看了看直播间的观众席,小浣熊确实还没有来。“那我们今天先不拆了,等小浣熊在的时候再拆?”


[拆嘛拆嘛,浣熊大佬不会介意的!]

[我好好奇浣熊会买什么]


       齐思钧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拆开,反正小浣熊是可以看回放的嘛。他将箱子划开,又将东西掏出来,彻底打开一看,就发现是一只带着狐狸耳朵的红色帽子,帽子下端还连接着两只毛绒手套,也是狐狸爪子的形状,可爱的不得了。

        弹幕上已经疯狂的刷起了好可爱和戴一个,齐思钧也不扭捏,毕竟他也挺喜欢毛绒绒的东西的。于是他先将帽子戴上,又将手套连接处在脖子上缠了一圈戴上了手套。就是帽子有点大了,把他整个眼睛都给挡住,看起来真的像一只小狐狸了。

      齐思钧用有些笨重的“爪子”抬了抬帽沿,争取能看清直播间的弹幕,结果又引起了弹幕的一群嚎叫。


[妈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太可爱了,我可以把命都给你]


      毕竟还是在房间里,齐思钧戴了一会就热的不行。“可爱是可爱,就是奉劝大家买了要到冬天再戴!”他笑了笑伸手打算去摘帽子,就听见家里的门铃响了几声。

       齐思钧突然眼前一亮,交代了一句“应该是我的快递到了”就急急忙忙的往门口跑。


[小齐,你帽子还没摘!]

[为什么我觉得小齐突然间很高兴?]

[你收到快递你不高兴?]



        齐思钧的确是很高兴,但原因不是因为收快递,毕竟他每天快递多到吐,高兴是因为他又可以见到送快递的快递员,那个长的特别像木村拓哉的小哥。


       快递员是一个月前调来负责他们小区的,彼时有观众因为买了他直播间开箱过的东西过敏了而天天来他直播间辱骂他,他正处于低谷期,整个人丧到不行,然后他就遇到了周峻纬。


       帅气的男生从一堆纸箱中间探出了头,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齐思钧能不能给他一杯水喝。齐思钧愣了一下又跑回房间还特意帮人弄了一杯温的。

       当时周峻纬喝完水没有和他说谢谢,只是对他说,“你的水真好喝,你一定是个很值得信任的人。”


       短短的一句话瞬间将他从直播间的低迷情绪中拯救了出来。他这才有心情看了看面前的周峻纬,只觉得他整个人都在闪着光,帅的不得了。

       从那以后他和周峻纬就熟了起来,毕竟他是个开箱博主,快递特别多,几乎几天就能见到周峻纬一次。他也渐渐对这个每次来都会笑着和他问好的男生产生了点不一样的情愫。



       齐思钧打开门,来人果然是周峻纬。他捧着个纸箱,刚想笑着打招呼,就看到了齐思钧的造型。“你这是…小狐狸?”


       齐思钧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戴着狐狸帽子,他有些害羞的把帽子摘掉,尴尬的笑了两声,“那个直播间的粉丝买的。”


       “挺可爱的。”


       齐思钧一愣,下一秒耳朵又爬上了一层红晕,磕磕巴巴的交代人稍等一下,又一溜烟的跑回了房间里。他深吸一口气缓了一下自己过快的心跳,这才拿起自己给周峻纬准备好的礼物又走了出去。


       礼物不是别的,是他自己做的饼干,之前他有听周峻纬说过送快递的路上总会饿的事情,就想着给人做点什么好垫垫肚子。

       他一手将自己的快递拿过来,又将饼干袋子塞到了周峻纬手里,“自己做的,可能不是很好吃。”


       周峻纬盯着手里的东西一顿,末了又轻轻笑了笑,“我相信你做的东西一定能好吃!”说着他像是要证明一下似的,立马把袋子拆开拿出了一块塞到嘴里,边嚼边把眼睛瞪的圆溜溜的,“特别好吃!”

       齐思钧被他的反应逗的心跳又加快了一点,直到人离开他还沉浸在开心里。


       他捧着快递回到镜头前,结果却发现弹幕上也是满屏的哈哈哈,正疑惑着大家为什么也高兴呢,就看到了弹幕上发的头发。他这才看了看屏幕上的自己。

       他的头发因为帽子摘得太快而翘起了两根呆毛,颇有种龙虾爪子的既视感。他突然想到刚刚周峻纬的反应,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周峻纬说的可爱不是他戴着狐狸帽子可爱,而是他的呆毛可爱。


       齐思钧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完了完了,今天的直播是进行不下去了。


[小齐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太热了]

[不会是因为我们嘲笑而生气了吧,哈哈哈]

[小齐好像是接了快递回来就脸红的!]


       “我们今天的快递都拆完了,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齐思钧怕直播间的粉丝发现什么端倪,急急忙忙的关掉了直播。


       他躺在一堆毛绒玩具里,想着刚刚周峻纬吃饼干的傻样,再次会心的笑了起来。



       最近小区因为电力管控,总是时不时的停电,齐思钧想着自家十楼的高度,还是决定不麻烦送餐员,自己下楼去买点什么吃。然后就让他遇见了坐在快递车上吃饼干的周峻纬。


       那人边吃还边看着手机,就是眼神有些呆呆的,时不时还露出个甜甜的笑。这人,看什么看的这么入迷。


       于是齐思钧慢慢走过去,打算偷着吓那人一下,结果刚一凑过去,就听到了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分明是他的。

       等等,周峻纬竟然在看他的直播!


       “Hi!”


       周峻纬被突然出现的人吓得一抖,直接把手机给摔了。齐思钧也没想到能把人吓成这样,急忙弯腰帮人捡手机,却和同样为了捡手机的那人弯下的脑袋撞到了一起。


       手机最终还是被周峻纬捡了起来,他略显慌张的把手机揣回了兜里,回身问齐思钧怎么下来了。


        齐思钧愣了一下,也有些慌张的轻咳一声,“下来买吃的,你这停电还要送快递啊,好辛苦啊。”


       周峻纬笑着挠了挠头,“工作嘛,辛苦也要做。”


       齐思钧看着那人傻笑的样子,微微心疼了一下。他突然好想问周峻纬,这么辛苦干嘛还要看他的直播,干嘛还要花钱给他的直播间刷了那么多礼物!因为他刚刚弯腰时分明看到了周峻纬的账号名字,就是他的榜一大哥,小浣熊!


       等等,所以周峻纬第一天给他送快递时说的话是知道他心情不好特意安慰他的吧!


       齐思钧感动的不得了,看着周峻纬一车的快递,他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峻纬,我帮你送快递吧!”


        “…??”


       爬楼的确很累,前边几单还可以,后边送的几单甚至让齐思钧有了种腿要断了的感觉。周峻纬知道他常年直播也不怎么锻练,送了十几单就不让他动了,让他老实在车里等他。


       齐思钧也是听话,只是乖巧的坐在车上,一次次看着周峻纬从楼里跑出来,看着人开着电动车时侧脸躺下的汗,心脏再次猛烈的跳动了起来。


       “峻纬,”齐思钧慢慢的开了口,“你有女朋友么?”


       电动车猛地停了下来,周峻纬表情认真的看向了齐思钧,“没有。”


       齐思钧吞了吞口水,“那你愿意有个男朋友么?”


       时间静止了几秒,齐思钧以为是自己吓到那人了,刚想打个哈哈糊弄过去结束这场单相思,就见周峻纬伸出手慢慢环住了他。“我愿意,男朋友。”


       齐思钧一愣,末了轻轻勾起了个笑,也伸手紧紧的抱住了周峻纬。


       “我们现在是一家的了,你就不要给我直播间刷礼物了,你送快递也不容易。”


       原来还是被看到了,周峻纬微微一笑,将人从怀里捞了出来,“那个老齐,有个事我可能要告诉你一声。”


       齐思钧疑惑的眨眨眼,然后就见周峻纬开着电动车将他拉到了地下车库,掏出车钥匙打开了一辆法拉利。


       周峻纬看向已经目瞪口呆的人,“其实我是个富二代,是这片小区的开发商的儿子。”


      齐思钧缓了好一会才把惊讶的嘴巴闭上,原来这人这么有钱啊,那他还白白替人担心了一下,他是不是应该生气的!不过那人好像也确实没有告诉他富二代身份的必要,毕竟他之前还不是他的男朋友。


       想到男朋友,齐思钧又有点害羞,下一秒他便被周峻纬拉进了车里,那人握着方向盘,声音淡淡的。“老齐,我是为了你来的。”


       周峻纬当年有一段时间情绪一直不太好,直到他刷到了齐思钧的直播,看到了直播间那个打开每个箱子都会努力做出惊讶表情的可爱男生,才又渐渐找回了快乐。


       后来他喜欢的男孩子被人在直播间辱骂,他想找个办法安慰一下齐思钧,正好家里让他出去体验生活,他便选择来齐思钧这里做个快递员。不仅能安慰他喜欢的人,还能经常见到他,岂不美哉。


      齐思钧感动的撇了撇嘴,什么气不气的都抛到脑后了。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面前这个为了他出来送快递,很爱他的男人,现在是他的男朋友了!


       而他的男朋友正笑着回看他,“所以现在我可以请我的新晋男友吃个饭么?”


       齐思钧笑着点点头,“吃,我想吃拨丝地瓜!”


       “喂,你男朋友是富二代,能不能有点追求,去吃龙虾!”


        ??周峻纬,你果然还在嘲笑我那天的头发!!



end


周父:这孩子不应该来公司实习么,做什么快递员嘛,没有追求!



评论(15)

热度(163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